不要攻具人

我已坠入,看不见罪的国度。

很想看一点鹰德vs蛇哈的文,有没有老师动笔!

11.17

我的好妈咪画了………大家快来看,三然爹咪是我一辈子的好爹咪🥺🥺🥺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就是一直觉得拉文克劳德和斯莱特林哈很配一脸><


蛇哈占有欲控制欲极强,表面文质彬彬礼貌温和实际心机深重,在霍格沃茨有很高的人气,对德拉科的追求者气的牙痒痒又无可奈何,因为他铂金色的男朋友知道他所有的小心思小想法;

鹰德双商逆天高傲冰山,人气很高但因自身性格导致没什么朋友,每天行程就是教室——图书馆——宿舍,能第一眼就看出哈利对他情感不同于常人,也在喜欢上哈利后第一时间知晓自己的感情,不会拖沓自我怀疑,因为他对自己的认知很自信。


他们确认关系以后会第一时间公开,蛇哈标志自己的所有权,鹰德赶走那些烦人的追求者。鹰德能知道蛇哈想要的索求的缺乏的,给他足够的安全感、包容和耐心,也能用马尔福家的权利来帮助救世主满足野心;蛇哈会调用自己的人际关系在物质和精神上帮助鹰德,让小龙按照自己想要的节奏生活。双向索求,双向给予。


戴金边眼镜的哈德一定特别配,我超喜欢金丝挂坠眼镜www而且小龙如果是拉文克劳会不会留长发,就很涩


他们感情生活我也脑了一点

【1】

“想好了,”德拉科注视少年碧绿的眼睛,“你可永远也骗不了我。敢和我分手,我就把你在背地里干的那些事抖出来,嗯哼?”

他当然知道德拉科是在吓唬他,来自拉文克劳的少爷要是分手了,一定没那个闲心去将他的小动作广而告之。

“当然不会。我所有的权利和财富,都能与你共享——”哈利挑起德拉科一丝发尾在指尖把玩,漫不经心,“前提是,你属于我。”

“波特先生,你说这话有意义吗?”德拉科看着他笑,“我的人际圈已经彻底属于你了。”

“……”救世主无奈的叹了口气,“亲爱的,下次别拆穿我。”

德拉科不置可否。




【2】

“不用,我已经有男朋友了。哈利·波特,斯莱特林的。”

德拉科皱眉看着眼前的少年,这一周里,他已经是第三次偷偷朝德拉科告白。而德拉科在最开始就和他说过,自己有男朋友。

太麻烦了。德拉科在心里偷偷翻了个白眼。

“我不信,那都是他们瞎说的,是不是?”少年倔强地看着他,“德拉科,和我在一起,我可比那个不择手段的变/态斯莱特林强的多——”

“说谁呢?”

来自救世主熟悉的声音从少年身后传来,德拉科松了口气,将身旁漂浮着的课本解下咒语。哈利站在原地,脸上那一贯温和无害的灿烂笑容消失的无影无踪,取而代之的是冷漠和阴沉。

少年明显有些害怕,往后退了两步,但还是大声说:“我说的不对吗?德拉科,他把你的人际圈摸了个透,掌握你所有的一切,甚至赶走你的朋友——你不害怕吗?”

德拉科眨了眨眼,看向哈利。少年显然觉得他并不知道这一切而自己胜利在望,变本加厉:“我还知道他每天都在让家养小精灵跟踪你,控制你的行踪甚至是生活!”

“……well,家养小精灵这件事我还真不知道,你最好回去以后给我好好解释一下。”德拉科面容不变,慢条斯理地说,“其他的,我都听腻了。那个所谓的朋友只贪图马尔福家族的权利,他是为我好。你以为我真傻到什么都不知道?”

哈利面无表情地握住了自己的魔杖:“说够了吗?”

“不想吃恶咒,就从他身边滚开。

少年犹豫了一下,最终臣服于救世主身上爆发出来的强大威压,跑的飞快。

德拉科走过去,拍了拍救世主还略带阴沉的脸:“给我解释一下,家养小精灵是怎么回事?”

“亲爱的,管管你的桃花,”哈利没答话,反手抓住德拉科的手腕,力道之大,让德拉科皱了皱眉,“我甚至想杀了他。”

“别干违法事,我不想给你守寡。”德拉科没挣脱,而是顺势又往哈利怀里靠了靠。

显然,这个充满依赖性的动作取悦了哈利,他脸色明显缓和,松开了德拉科的手腕,转而环住他的腰:“我吃醋了。”

德拉科翻了个白眼:“我还没说你那些桃花呢,天天绕着你救世主长救世主短的,我也是有占有欲的。下次看见他我会直接拒绝,再不行就给他一个恶咒。噢,差点忘了,我看不见他了是吧,'斯莱特林的变//态'?”

“……亲爱的,我说过别再拆穿我了。”哈利说。

评论(40)

热度(1581)

  1. 共14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